党群工作

基础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1 17:06:47    阅读次数:1458

9月2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远志楼5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宋鸿儒教授出席,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任君旭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文传达了9月12日学校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就《河北北方学院基础医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深刻解读。会上,张书记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总体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院各项部署工作不折不扣落实落地,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随后,校长宋鸿儒在动员大会上讲话,并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边学边做边改,深入透彻检视问题,把整改问题贯彻到底;三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起到扎实效果。

最后,任君旭院长总结此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并强调,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要迅速学习传达,要抓好工作落实。把主题教育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并与学院日常工作、体制改革、成果推进、科研提高相结合,把工作做深做实做具体。

此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定会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相结合、与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合格人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相结合,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落实到办好社会主义大学的生动实践上,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