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基础医学院组织学院师生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9 17:05:42    阅读次数:1480

9月29日上午10点,基础医学院组织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约60余人,在远志楼501会议室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的直播。

颁奖仪式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分别授予“共和国勋章”“友谊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此次观看,师生们深感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荣耀与感动,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增强了使命感与责任感,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学习此次颁奖仪式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褒奖英雄模范身上忠诚、执着、朴实的品格。像英雄模范那样坚守,像英雄模范那样奋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成就。

IMG_24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