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宋鸿儒校长带领指导组深入基础医学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

发布时间:2019-10-16 09:04:47    阅读次数:1645

10月15日上午,宋鸿儒校长带领指导组深入基础医学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指导组参加了基础医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支部大会。支部书记张静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开展了支部学习,并对支部建设进行介绍,支部成员围绕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

随后,指导组听取了基础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工作情况汇报。张新文书记,从“方案制定”“科学统筹周密推进工作”“8项活动开展”“抓实学习教育,打牢理论之基”“抓实调查研究,着力发现问题”五个方面,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学院通过问卷调查、领导干部一对一谈心、师生座谈会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调研活动,共收集意见200余条。下一阶段,学院将严格按照“压实规定工作不走样,推进特色做法重实效,深化学以致用促工作”的思路,结合征求的意见建议,做好“两会一课”,认真找差距,查短板。宋校长表示,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工作到位,思路清晰,有章法,有计划,对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给予了积极地肯定。同时,指导组对基础医学院主题教育开展的成果性文件进行查阅。

最后,指导组针对:①“对开展主题教育的认识”;②“个人学习的进展及后续计划安排”;③“对搞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三个问题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谈心谈话。

此次指导组深入基础医学院,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指导,为基础医学院后续主题教育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新导向,树立了新目标。基础医学院党委、各支部将认真落实指导精神,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与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做实做细工作,扎实推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