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基础医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09:02:33    阅读次数:1167

为丰富党员活动的多样性,进一步加强学院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学习领会,检验学习效果,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12月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远志楼501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学院教师及学生党员观摩了此次比赛。

学院五个党支部各派一支代表队参赛,竞赛分为小组必答题和小组抢答题两个环节,设置了必答题50个,抢答题20个。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学生第二党支部获得第一名,教师第一党支部获得第二名,教师第二党支部获得第三名。

竞赛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文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坚持抓理论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共产党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党性修养,凝聚思想。这次竞赛是对我们主题教育学习的检验,表现了党员理论学习的扎实功底。集中主题教育结束了,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将继续深入,真正入心入脑,并做到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形成自上而下,持续深化学习的浓厚氛围,凝聚起干事创业、共促学院发展的精神力量。

此次竞赛,有助于学院全体党员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确保了主题教育不折不扣扎实落地收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