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基础医学院举办第五季第1期医战争霸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2-20 20:22:15    阅读次数:1068

基础医学院于2019年12月16日下午3:30在国际交流大厦国三西二教室,举办了第五季第1期医战争霸知识竞赛。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全体2019级麻醉学生,近100人参加此次活动。

为了更好地巩固专业理论知识,麻醉专业于2014年创办医战争霸活动,并延续至今。本次比赛共分16进8,8进4,4进2及冠军争夺赛四个环节,设置了15套参赛题库及5套备选题库,每套题库包含十道必答题和十道抢答题。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赵家乐同学荣获第一名,闫申奥同学荣获第二名。最后由辅导员高春媛老师为参赛选手颁发奖品。

比赛活动圆满成功,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也使得医战争霸延续至今。通过活动,同学们在增加知识储备的同时开阔了视野,学习热情和思想觉悟上升到新的高度,并在竞争中收获友谊,更增加了团队协作意识,提高了本专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彰显了麻醉学生的风采。

QQ图片201912230910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