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基础医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新生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10-19 20:17:38    阅读次数:213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欢迎2019级新同学,基础医学院于10月17日晚7:00在博雅会堂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新生文艺晚会。校长宋鸿儒、党委副书记边宏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石国强,基础医学院班子成员以及部分教师和全体大一新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全体师生手举国旗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随后,党委书记张新文讲话,在讲话中张书记首先表达了对2019级新同学的欢迎,并对2019级新同学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坚守医者之梦,苦练扎实内功;二是要坚守初心,勇于担当;三是锻炼身体素质,培养人文精神。张书记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祝愿:愿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基础医学院度过人生中最美好、最有意义的一段时光,去谱写青春壮美的华章。本场晚会共分三个篇章。第一篇章红色中国,主要讲述了从1921年至1949年间的峥嵘岁月;第二篇章腾飞中国,节目主要围绕改革开放后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以及香港、澳门重回祖国母亲怀抱进行表演;第三篇章崭新中国,主要讲述十八大以后作为新时代医学生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晚会在《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声和舞蹈中圆满落幕。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基础医学院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逐梦前行的精神风貌。

  本场晚会是基础医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更好的引导广大新同学融入新的学习环境,明确奋斗目标,加强大学规划,树立坚定理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mmexport15714020622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