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基础医学院举办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1 16:01:09    阅读次数:150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激发广大学生以拼搏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谱写青春之歌,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基础医学院于9月27日至10月9日举办了以“学习会议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本次主题系列活动包括了“以青年之声,颂时代之歌”主题会议,“坚定信念跟党走,勇于开拓谋复兴”网络宣讲会及和“坚定理想信念,谱写青春之歌”的演讲活动。基础医学院43个团支部开展了以“爱国团结跟党走”的主题团日活动,采用线上或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同学们通过PPT演示讲述、观看视频的方式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发展,关怀青年、爱护青年,为当代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作为当代青年与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激励青年大学生努力学习提升自己、怀揣远大理想、牢记党的嘱托、肩负时代使命,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祖国更加灿烂的未来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