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基础医学院在第三届张家口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中受到表彰

发布时间:2021-01-04 07:54:13    阅读次数:1154

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广泛传承中华民族的奉献美德,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调动广大志愿者积极性,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了“志愿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第三届张家口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评选活动由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工商业联合会、市残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环保局、市体育局、市扶贫办、市红十字会联合主办,由张家口市新闻中心、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具体承办。

由主办方和承办方组成的评委会通过初选、复选、终选方式,最终评定了获奖人员与团队。我校基础医学院李亚馨、徐涵妹荣获第三届最美大学生志愿者称号(全市共10人),张江荣获第三届最美大学生志愿者提名奖(全市共10人)。

以上成绩的取得,是基础医学院学生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的结果,展现了基础医学院学生广泛传承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激励更多青年大学生投身公益事业,为和谐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