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科教育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育教学项目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09:53:53    阅读次数:1413

为了全面检验学院教师教育教学研究的进展、展示最新研究成果,不断深化医学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基础医学院于11月30日上午举办了“教育教学项目成果汇报会”。

汇报会上,五名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负责人、十四名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实践项目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年度研究进展与获得的成果。研究项目涉及医学人文教育、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教育内容与方式改革、形成性评价与终结性评价、器官-系统整合教学、PBL临床思维教学等各个方面。评议专家与参会人员就研究进展与相关成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于一些存在不足的改进措施达成了共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本次汇报会,全面梳理了学院一年来的教育教学改革实施过程与研究成果,为进一步适应新时代医学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