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基础医学院召开第四届全体教职工暨工会委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16:27:13    阅读次数:1442

12月30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远志楼501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全体教职工暨工会委员代表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勇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任君旭从党的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对2019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也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对2020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任院长强调:2020年学院要以政治建设为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领导班子要严格执行例会制度,安排部署好各时期工作;要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学生工作的思想引领,做好科研优秀团队建立,注重本科及研究生人才培养,提升学院整体科研水平。

接着,学院分工会主席王志勇从参与校工会活动、组织分工会活动及慰问学院职工等方面对2019年分工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围绕我院教职工提出的议案,在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等方面作出2020年工作安排。强调工会将要推出绩效制度,学院教职工参与工会活动将会加入绩效,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随后,全体教工通过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增选出席学校教代会的代表人选。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文做了闭幕讲话,并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接力奋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助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