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2020年教育教学研究项目检查计划

发布时间:2020-11-20 10:03:38    阅读次数:1351

各教研室、各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对我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确保立项项目按计划进行并取得高质量的项目成果,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促进我院教学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教育教学研究项目检查的通知”文件要求,我们将对2020年学院各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进行检查。现将检查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1、成立基础医学院2020年教育教学研究项目检查工作组,名单如下:

组长:任君旭、赵自刚

成员:张新文、张玉妥、王志勇、焦宏

秘书:严春临、郭睿

2、成立基础医学院2020年教育教学研究项目检查专家组,名单如下:

组长:赵自刚 

成员:任君旭、张玉妥、金春亭、魏会平、李继红、李建东、吴靖芳、韩敏、李建锋、魏亚伟、郭亚雄、张晓云、焦宏、赵兰平、吕洋

二、检查计划

1.学院根据《基础医学院2020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检查表》(附件1和附件2)对所有项目进行检查,检查方式以听取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为主。具体安排如下表:

序号

时间

地点

检查内容

检查人

参会人员

1

2020年11月27日15﹕00~16﹕30

远志楼501

(1)附件一在研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经费使用、下一步工作计划。

(2)附件一结题项目:结题情况及取得的成果。

专家组成员

附件一各项目组全体成员

2

2020年11月30日14﹕30~18﹕00

远志楼501

(1)附件二在研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经费使用、下一步工作计划。

(2)附件二结题项目:结题情况及取得的成果。

专家组成员

附件二各项目组全体成员

二、检查重点

1.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包括是否按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任务书” 的研究计划开展工作,及项目研究计划的执行情况。

2.项目研究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包括阶段性实施方案、获奖情况、成果已获得的效益等等。

3.项目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包括存在的可能影响研究计划有效完成的主要问题或因素,并针对现存问题提出相应解决方案。

4.下阶段研究计划,包括下阶段的研究工作安排、预期研究成果和完成时间。

三、检查要求

(1)各在研项目负责人提前填写《河北北方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进展表》,并提交项目阶段性成果的有关佐证材料。

(2)结题校级项目负责人提前填报“河北北方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

(3)各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汇报,汇报时间不超过8min。

四、检查结论

专家组将根据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情况给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的结论,同时将各项目的检查意见当场反馈给项目负责人。


基础医学院2020年教育教学检查项目检查表一.doc


基础医学院2020年教育教学检查项目检查表二.doc


 

基础医学院

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