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基础医学院举办“传承抗疫精神,探寻青春航向”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26 09:01:35    阅读次数:1171

在基础医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第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弘扬抗疫精神,引领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础医学院团委于11月23日晚7时在国际交流大厦401教室举办了主题为“传承抗疫精神,探寻青春航向”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四个环节。首先,全体参赛人员与工作人员齐唱国歌、团歌。随后,各位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慷慨激昂的语句展现了对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敬佩之情,抒发了医学生的人生理想,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斗志昂扬、追求卓越,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共13名同学获奖,陈逸桐同学获得一等奖,李嘉昕、龚奇、周千雅同学获得二等奖,张晓悦、王优等4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加强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充分认识,激发他们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投入到建设伟大祖国的热潮中,以青春的姿态,迎着新时代的步伐,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谱写新篇章。

PMSYM9FRBHKNGQE@R_08JQX.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