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基础医学院召开第三届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07-07 10:53:16    阅读次数:1717

    327下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基础医学院第三届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远志楼501会议室隆重召开。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我院党委书记段汝和同志和分工会主席田醒东同志分别主持了会议。   

       会上,我院院长任君旭同志做了《院长工作报告》,从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师资与人事工作等方面回顾了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今后工作做了战略部署。会议还听取了分工会主席田醒东同志所做的《工会工作报告》,对我院教工近几年所取得的各类文体活动成绩和荣誉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今后工会工作做了安排。参会教职工经各组热烈讨论后分别通过了这两个报告,并通过选举出学校教代会的代表和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最后由我院党委书记段汝和同志做总结讲话。

    基础医学院第三届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是我院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教师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共谋学院新时期改革与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与会教师也纷纷表示,要以十八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为指导,再接再厉、务实基础、发挥优势、体现特色、开拓创新,为加快推动我院内涵式建设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