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基础医学院举办“疫路同行,光影记忆”微视频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24 10:45:44    阅读次数:1003

为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歌颂白衣天使闻令而动、顾全大局的精神品质,展现基础医学院青年大学生有理想、有担当的精神风貌,基础医学院于11月22日晚7时在国际交流大厦202教室举办了“疫路同行,光影记忆”微视频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为基础医学院各学生社团。

比赛开始,各社团派代表依次上台分享本团队制作的微视频,并阐释其创作理念及深刻内涵,以此感谢医务工作者在本次抗击疫情过程中作出的巨大贡献。随后,由评委对作品进行打分并点评。经过评选,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一等奖,口腔协会、白玉兰艺术团、天使美学社荣获二等奖,摄影爱好者协会协会、影像爱好者协会、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荣获三等奖。

本次“疫路同行,光影记忆”微视频比赛,使学生们真正参与其中,以自己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现抗疫英雄的心路历程,提高了学生们对无私奉献精神的领悟,展现了基础医学院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秉承高尚品格,贡献青春力量,紧跟时代步伐,弘扬时代精神的信心与决心,为学生们未来从事医务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