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基础医学院举办 “我爱我的国”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20-10-27 15:27:17    阅读次数:1221

为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的时代寄语,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展现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基础医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党建促团建”特色支部创建契机下,于10月25日在国交202教室举办了“我爱我的国”歌手大赛。

本次歌手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赛程。初赛分为19组,共28人参赛。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分别是董雪演唱的《国家》,刘冠伯演唱的《我们都是追梦人》,陈小江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谭文航演唱的《东方之珠》,高宇轩、石静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时浩翔、龚奇演唱的《中国军魂》,宋雨轩、原悦演唱的《红旗飘飘》,沈童演唱的《大海啊故乡》,张欣悦演唱的《仰望星空》,刘泽演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在决赛中,10位同学表现优异,共有四名同学获奖,沈童同学荣获一等奖,谭文航同学荣获二等奖,宋雨轩同学、原悦同学荣获三等奖。至此,“我爱我的国”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时刻保持一颗赤诚之心,争取为祖国增光添彩,展现中国新青年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