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开展“呵护孩子眼睛,守护光明未来”慈善公益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07:26:06    阅读次数:1133

“乐于助人、奉献爱心”一直以来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学生近视问题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倡议,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基础医学院于10月9日到20日开展了主题为“呵护孩子眼睛,守护光明未来”慈善公益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通过理论宣讲让同学们了解当代青少年眼睛健康现状,普及近视防控知识,提高用眼防护意识。随后,在辅导员及班干部的动员下,同学们自愿进行捐款。本次捐款活动总共募集到了善款5177.07元。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捐献的金额不多,但能够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中小学生十分有意义。 

此次募捐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有需要帮助的中小学生贡献了一份爱心,弘扬了互助共济的传统美德,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慈善的热情,也为学院营造了互相帮助、团结友爱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