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举办新老生见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15:16:29    阅读次数:1046

为欢迎2020级新生的到来,加强他们对基础医学院的了解,使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奋斗目标与方向,练就过硬本领,实现青春梦想,基础医学院于10月12日晚7时在国际交流大厦301教室举办了新老生见面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共分四项内容。第一项,全体人员齐唱国歌。第二项,由基础医学院团委副书记白云、学生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高年级学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鼓励大家尽快融入到基础医学院大家庭中。第三项,全体同学观看了以“抗疫医者”为主题的短片,让新生学习广大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冲锋在前的大无畏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医学生救死扶伤的使命与责任。最后,新同学积极主动向老师及学长学姐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老师及高年级学生给予耐心解答。

通过本次见面会,增强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让新生对学院和自己医学生的身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同时,也为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职业发展起到积极的帮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