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召开社团工作交流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16:21:03    阅读次数:934

为进一步促进基础医学院学生社团工作更好地开展,推动学院社团文化建设,基础医学院团委于10月10日下午在国交国三西三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社团工作交流部署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是基础医学院各社团负责人,本次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团委副书记白云主持。

会上,白老师首先总结了过去一学期学院举办的社团活动,并对各社团组织在疫情防控期间依旧能够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给予了肯定。其次,白老师带领各社团负责人学习了《河北北方学院社团组织管理条例》,并要求各社团按照文件严格执行。随后,白老师对学生干部和接下来这学期的社团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一是活动上要积极创新,不断开展有意义、丰富多彩的活动,能够展示出本社团的风采;二是在追求社团组织自身建设发展的同时要保证社团更好发展,社团工作要做好传承与创新,更好体现基础医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白老师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告诉各学生干部要加强交流,齐心协力,促进社团工作有效开展和质量提升,要多向优秀者学习,不断努力提升和完善自己。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加强了老师与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而且增强了各社团组织之间的凝聚力,为接下来的社团工作明确了方向,为新学期社团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三.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