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23 22:59:07    阅读次数:1191

9月23日,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基础医学院顺利完成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基础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积极动员、认真准备,确保各项迎新工作有序推进,让学生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迎新当日,阴雨连绵,学院领导一大早就在学校南门口迎接新生,认真指导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维持新生报到秩序,协调解决各种问题。学院师生全部加入到迎新队伍中来,组成教职工志愿服务车队、学生志愿服务小分队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实行“一对一”精准服务,有效提高了迎新工作的效率。接站教师及时在群里播报接站情况,值班师生耐心地向新生讲解如何办理入学手续,严格进行各项信息核查。师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牺牲午休时间连续作战,确保新生顺利入住。在学院领导和师生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基础医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迎新工作充分体现了基础医学院厚德育人的工作理念,对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祝愿基础医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成长为德艺双馨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