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举行厉行节约承诺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13:41:24    阅读次数:137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以勤养志,以俭修德,引导学生树立节约观念,学院发出拒绝浪费倡议。9月8日,在辅导员李志军和郭睿的带领下,基础医学院共计258名同学参加厉行节约承诺大会。

首先,李志军和郭睿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切实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性。然后,全体师生作出庄严承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崇尚节约光荣,增强节约意识,做到身体力行,自觉杜绝浪费行为!

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实际行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争做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表率。

此次基础医学院举办厉行节约承诺大会,不仅让同学们提高了节俭意识,增强了对食物的珍惜观念,而且更深刻理解了所谓舌尖上的浪费带来的危害。每个人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把光盘行动作为一种新时尚,对不良消费行为说不,做尊重劳动成果的示范者,做绿色发展理念的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