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庆祝建党99周年,举办“党在我心中”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5 09:00:00    阅读次数:119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基础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6月20日至7月3日举办了庆祝建党99周年“党在我心中 ”主题系列活动,基础医学院学生及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共计18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围绕实施方案,通过组织“党在我心中的,讲述我与党的故事”演讲比赛、红歌传唱以及开设“庆祝建党99周年,向党送祝福”电子信箱等形式进行。 活动中,演讲比赛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共有150人左右报名参加演讲比赛,学生们的演讲情感慷慨激昂,为党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红歌传唱活动,学生用饱满激情的情感演唱,歌颂党99周年光辉历程,让红歌回荡在学生心中;“庆祝建党99周年,向党送祝福” 电子信箱活动,学院向学生征集在党的领导下对自己未来的展望,活动共征集祝福语156份,字里行间透露着学生对党真诚美好的祝愿。此外,在微信公众号“北院医学生”进行建党99周年主题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定时推送党史,党的优秀领导等方面内容。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疫情期间居家学习的课余生活,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通过形式多样地线上活动,回顾了党建设以来的光辉历程,为党送去了诚挚祝福,坚定了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力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