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举办“盛夏将至,待你而归”毕业季线上晚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15:10:33    阅读次数:1204

栀子花香充盈六月,为迎接2020年里这个特殊的的毕业季,向毕业生表达美好祝愿,为毕业学子留下珍贵回忆,同时向疫情防控期间的抗疫人员表达真挚的敬意与感谢,基础医学院于6月16日晚7:30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举办了“盛夏将至,待你而归”毕业季主题线上文艺晚会。

本次晚会采用录播与直播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节目呈现。晚会在舞蹈《Yes OK!》中正式拉开序幕,展现了大学生疫情在家期间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情景剧抓住生活细节,通过幽默诙谐的语音和肢体动作,展现了妙趣横生的生活画面。在朗诵《盛夏将至,待你而归》中,深情讴歌抗疫人员的英勇奉献,向疫情中默默无闻却又勇敢无畏的奉献者致以崇高的敬意,表达了作为医学生铭记医学生誓言,立志弘医、救死扶伤的坚定信念。最后,在悠扬的钢琴声中向毕业学子表达了惜别之情,至此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不仅向毕业生表达了“不负韶华,未来可期”的美好祝愿,在这个不一样的毕业季里,为毕业的学子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同时向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表达最真诚的敬意,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刻苦钻研、孜孜不倦,为建设伟大祖国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