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举办“筑梦圆梦,诚信感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8 14:58:47    阅读次数:1108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诚信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正确把握和珍惜大学生活,帮助同学们养成“讲诚信、知感恩”的品质,创建美丽校园,基础医学院于6月在线上开展了以“筑梦圆梦,诚信感恩”为主题的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包括“诚信感恩的模样”诚信教育绘画比赛、“以诚为本、以信立人”诚信教育征文比赛、“诚信教育知识知多少”演讲比赛和“诵出我风采”诚信教育朗诵比赛等多项系列线上活动,学院共计收到153份作品,这些作品体现了我院学子积极乐观、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让正能量更加深入人心。

“讲诚信、知感恩”是每个人必备的优秀品格,基础医学院一直以来十分注重学生思想道德修养的培养,通过开展学生诚信教育活动,普及征信知识、金融知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做诚信人、说诚信话、办诚信事,争当自信、自立、自强的当代大学生。同时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