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举办“青春战疫,秀出精彩”短视频大赛

发布时间:2020-06-11 11:50:20    阅读次数:130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讲话和指示精神,提升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展现新时代大学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与决心,基础医学院于525至610在线举办了“青春战疫,秀出精彩短视频大赛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经过初赛筛选,有二十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通过录制歌曲演唱、厨艺展示、舞蹈表演、器乐演奏、配乐朗诵、魔术表演等内容的短视频,展现疫情期间自己的所思和所得其中,郝静同学朗诵的《国难兴邦》和《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声情并茂,抑扬顿挫,体现了疫情期间全国人民携手抗疫,战胜病毒的决心;肖娟同学不表演了魔术,还朗诵了一首德文诗,让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最终,经过评选,马进彦同学荣获一等奖,肖娟、王帅晴荣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郝静等三名同学荣获三等奖,章若瑶等三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围绕疫情防控这一重点,展示了同学们疫情期间学习到的新技能,丰富了同学们疫情期间的课余生活,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抗疫意识,向同学们传递了中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与决心,激励他们成为能够堪当民族重任的时代新人。

e1659800766cca527b81bf5bee25fe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