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举办“灵机医动,寓学于乐”医学模型创意制作比赛

发布时间:2020-06-01 22:02:58    阅读次数:1473

为响应学校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提高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融会贯通能力,基础医学院于2020年5月29日至5月30日在线上举办了“灵机医动,寓学于乐”医学模型创意制作比赛。

比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各位参赛选手运用身边材料结合自身创意制作医学模型,并录制有关模型作品的讲解视频。第二阶段,工作人员收集整理参赛作品,本次共收集作品20余件,并于5月29日至30日将8件优秀作品在“北院医学生”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根据模型制作创意、视频讲解清晰度与知识的准确度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量为作品进行投票,同时,由基础医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学院学生进行观看学习。第三阶段,整理票数进行排名,经过最终评选,刘梦同学获得一等奖,王军发、刘世龙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李培娜、张怡航、董丹磊、王森四位同学获得三等奖,田孟达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线上比赛的举办,让学生们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保持对学习和求知的热情,开拓了思维,增强了创新和动手能力,展现了基础医学院学生创新拼搏、勇于实践的精神品质,也很好的彰显了“厚德、远志、笃学、创新”的校训精神。

81216b3a5f11e9a1f8698379e8d11cf.jpg

608d7a9482863857625e770e8816c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