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组织师生深入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1 08:54:58    阅读次数:1323

5月28日下午,随着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今年不同寻常的全国两会圆满结束。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基础医学院师生积极关注两会动态,各支部纷纷组织开展了“两会”精神的学习。

基础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要求各支部通过网络视频学习会、交流会、主题党(团)日活动等形式,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在特殊节点、特殊背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主要通过中央电视台、网络在线直播和学习强国等多个方式自主学习、自主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钉钉会议,由支部书记白云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展开了线上交流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学生党员还分享了“两会”学习心得、学习笔记等。

学习期间,教师党员对“提高科技创新支撑能力,稳定支持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科技创新支撑,着力提升创新能力”、“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建设”等内容更加关注,也深刻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和重担,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为所从事的教育事业的进步和实现教书育人的责任而努力奋斗!学生党员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锻炼实践能力,坚定信心、勇毅笃行、担当作为、拼搏奋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成为新时代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