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8 16:03:45    阅读次数:967

5月2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国交413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专项研究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任君旭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勇传达了5月25日学校召开的第二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学院5月22日至5月25日举办的2020届法医学专业毕业生网络就业双选会情况进行汇报,学生科长、学生辅导员汇报了前一阶段法医专业学生就业、考研、特殊毕业生群体帮扶等情况。学院领导围绕当前毕业生就业困难现状和应对策略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上,学院还集中研讨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的思路和目标,主要针对本专科学生转专业考核办法,“冀青之星”申报推选,入党积极分子推荐推优,省优秀班集体、省三好学生评选推荐,大三学生实习医院分流等问题进行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文强调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全员动员,全院投入,全力抓就业,全方位指导就业择业,有力保障毕业生就业需要,稳步推进、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工作,争取在6月底就业率达到95%以上;二要抓好毕业生思想教育工作,用好网络平台,利用网络资源教育、引导毕业生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择业观,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为走向社会做好准备;三要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及规范,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工作,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四要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就业服务工作作为新时代背景下高校育人的重要内容和手段应充分渗透“三全育人”的思想理念,努力打造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就业服务平台,探索就业服务的新举措,努力打通毕业生就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确保2020届毕业生充分满意就业和高质量就业,维持就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