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关于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07 10:47:59    阅读次数:2127
 

      为保障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提高教职工的生活和工作质量,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经研究决定学校原则上每两年组织教职工进行一次集中身体健康检查。现将有关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人员范围:

当年6月底在编、在职教职工(不包括长年病休人员);离退休教职工。

2010年起,每年分别对男性职工、女性职工进行体检。今年集中组织对男教职工的身体健康体检,明年集中安排女教职工体检。

二、体检要求:

1、由校工会负责教职工体检工作的总体安排、组织和实施,李季、刘涛同志负责总协调。二级学院分工会委员王治宝同志负责组织我院教职工按时进行体检。

2、体检档案由工会统一领取,并及时将体检结果通知个人。同时将逐步建立分级管理的教职工健康监控网络,按“健康、亚健康、患病人员”分别采取关爱措施。

3、分会负责协调教职工体检期间的工作安排。

4、凡不按时参加集中体检的按自动弃权处理,不再安排补检,不能补检者不支付补贴。

5、因公出差、出国、外出进修人员,由所在教研室、人事处出具证明,交二级学院工会,按相关规定待全校教职工体检工作结束后,与体检中心协商安排补检,但不支付补贴。

6、在学校安排的基本项目以外个人另行申请的体检项目,其费用由个人承担。体检后发现病变的教职工由个人通过大病医疗保险等渠道进行进一步检查、诊治,费用由个人承担。

7、退休教职工的体检工作由离退休干部处根据工会总体安排具体确定分组名单、组织实施。

8、体检流程:教职工按规定时间先到附属第一医院门诊部五楼体检中心领取、填写体检表,然后按顺序到相关科室检查。

三、体检时间和地点:从2010713日开始,每周按星期二、三、五、六(上午700准时到达体检地点),每天按35人安排。体检在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体检中心进行。

四、体检项目:

1、腹部彩超:肝、胆、脾、胰、双肾;

2、心电图;

3、胸透;

4、化验:肝功能、澳抗、血糖、血脂、血常规、尿常规;

5、体格检查等;

6、女教职工增加妇科普通检查,包括:子宫、附件、双乳的检查;

7、男教职工增加前列腺、膀胱、双侧输尿管检查。

五、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三天,需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需进行抽血,B超检查。在受检前禁食、禁饮812/小时。抽血、B超后可进食。

3、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患者,请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

4、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女性受检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及子宫颈刮片检查。

5、需作妇科B超的女性受检者,晨起尽量勿小便,待妇科B超后再作妇科检查。

6、体检当天应穿宽松,易于暴露体检部位的衣裤。

7、请务必按体检表内容进行检查。若自动放弃某项检查可能会影响对您健康状况的全面评估。

8、体检完毕,请将体检表交回体检中心前台,以便及时完成总检报告。

基础医学院工会负责本次体检的联系工作,总协调人王治宝。有任何问题的可咨询二级学院工会,最终解释权由校工会负责。

河北北方学院教工体检分组人员表

第十组(728 星期三 早七点)

单位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后勤集团

1

杨世继

1959.01

 

2

杨卫忠

1971.10

 

3

尹建明

1972.07

 

4

张凤新

1961.06

 

5

张桂林

1967.08

 

6

张进文

1950.06

 

7

张坤明

1953.04

 

8

张清

1968.01

 

9

张锁元

1964.04

 

10

张万武

1966.01

 

11

张新立

1952.01

 

12

张有祥

1955.03

 

13

张志和

1956.04

 

14

贾利

1969.06

成教学院

15

张致全

1955.01

 

16

马东祥

1957.01

 

17

张春和

1957.05

 

18

刘正泉

1965.10

 

19

尹卫东

1967.11

 

20

苟秉文

1956.09

 

21

杨茂明

1963.10

 

22

常鸿

1971.06

 

23

栾金峰

1978.06

基础医学院

24

郝兆丰

1968.03

 

25

君旭

1966.06

 

26

张国徽

1966.07

 

27

Copyright 2017 河北北方学院基础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7号-1 联系电话0313-4029310 院长信箱:hbbfxyyxy@163.com

联系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高新区钻石南路11号 邮政编码:0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