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基础医学院举办“迎七一•颂党恩”大学生党员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5-07-07 10:46:37    阅读次数:1688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617日晚,由学校党委组织部主办、基础医学院党委承办的迎七一·颂党恩大学生党员诗歌朗诵比赛决赛在博雅会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李双群研究员应邀出席比赛现场,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等部门领导以及基础医学院和各二级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学生近1200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爱国、爱党、爱校为主题,充分展示了医学生党员的风采。基础医学院的10个学生党支部共推选出34个节目参加初赛,最终有10个节目最终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以诗歌朗诵为主,辅以舞台剧、歌舞、小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内容真实质朴、高潮迭起,现场气氛紧张严肃又不乏热烈,比赛最后评出两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和三个优秀组织奖。

    此次迎七一·颂党恩诗歌朗诵比赛,使大学生党员回顾了党的光荣历程,鞭策大学生努力奋斗,增强了他们的爱国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基础医学院以学生党组织为载体,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把学生党组织的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