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基础医学院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8 12:39:17    阅读次数:1343

3月8日,基础医学院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召开第二次疫情防控工作支部书记视频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文主持。

会上,张新文书记传达了3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组织召开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带领各支部书记学习了《关于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

张新文书记按照会议精神及文件指示,针对各支部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期间要充分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牢抓意识形态工作,增强意识形态的自觉与自信,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二是各支部要将抗击疫情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贯通起来,用好、用活全民战“疫”这本生动教材,创新性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利用各种媒介和文化作品的综合作用,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营造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浓厚氛围,不断坚定学院师生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构筑师生的精神家园;三是疫情期间,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敏锐性,严于律己,遵纪守法,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并敢于与不良言论、言行作斗争,弘扬防疫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持续、深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牢抓思想意识形态工作,继续以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的良好风貌,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