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进行《PBL临床思维》教学案例集体备课的友情提示

发布时间:2019-03-18 07:55:13    阅读次数:2147

在全体导师的努力下,每组导师均完成了PBL教学案例的撰写。经过3月14日全体导师的充分讨论,决定陆续对基本成熟的教学案例进行集体讨论,开展以“案例讨论”为主题的系列集体备课活动,征求全体导师的意见和建议,完善后用于本学期的PBL教学。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次案例讨论会:

1. 时间:2019年3月18日(周一)下午2:30-6:30

2. 地点:远志楼501会议室

3. 讨论案例名称:独居老人的烦恼(撰写人:郭颖、葛丽平)

艰难抉择    (撰写人:康少平、张从胜)

4. 主持人:金春亭

第二次案例讨论会:

1. 时间:2019年3月19日(周二)上午8:00-12:00

2. 地点:远志楼501会议室

3. 讨论案例名称:张大爷怎么了  (撰写人:赵小祺、冯妞妞)

 不幸中的小幸运(撰写人:刘亚森、王雪芳)

4. 主持人:李建东

第三次案例讨论会:

1. 时间:2019年3月20日(周三)上午8:00-12:00

2. 地点:远志楼501会议室

3. 讨论案例名称:老张的肺     (撰写人:杜舒婷、宋桂芹)              

  一次洗澡引发的故事(撰写人:白美玲、张静)

4. 主持人:张静

第四次案例讨论会:

1. 时间:2019年3月21日(周四)上午8:00-12:00

2. 地点:远志楼501会议室

3. 讨论案例名称:王姑娘的心事(撰写人:薛淑芳、赵兰平)

 不惑之殇    (撰写人:吕 洋、李秀娟 )

4. 主持人:范婕

第五次案例讨论会:

1. 时间:2019年3月21日(周四)下午2:30-6:30

2. 地点:远志楼501会议室

3. 讨论案例名称: 林阿姨美白啦(撰写人:杨亦青、戴明艳)

爱美的静静  (撰写人:王浩宇、王冬梅)

4. 主持人:张从胜

参加人员:案例撰写人、PBL教学全体导师与相关教学管理人员,欢迎医学类授课教师参加讨论。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