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关于对2016级医学类相关专业进行医学基础理论综合考试的通知(第二轮)

发布时间:2019-01-04 16:16:03    阅读次数:1723

2016级临床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专业的同学们:

为了进一步增强医学类相关学生学习临床课程的能力,结合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具体要求,按照“临床医学专业进行医学基础理论综合考试的实施办法”,2016级医学类相关专业学生修完全部基础医学课程的基础上,拟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对医学类相关专业进行医学基础理论综合考试。根据2014级临床医学和2015级临床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专业同学参加医学基础理论综合考试后的反馈意见,现提前将考试相关要求和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考试对象:2016级临床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专业的本科学生。

考试形式:采用计算机考试。

考试时间: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第5~8周进行。

考试内容:人体解剖学(12.5分)、组织学与胚胎学(10分)、生理学(12.5分)、生物化学(10分)、病原生物学(10分)、免疫学(10分)、病理学(12.5分)、病理生理学(10分)、药理学(12.5分)。

考试题型与分值:本次考试全部为单项选择题,以A1A2型题为主,共200题,每题0.5分,共100分。

医学基础理论综合考试是医学学生基础学习阶段教学质量的综合检验。请同学们提高认识,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以良好状态参加考试。

另附医学基础理论综合考试大纲”,请同学们参考。

祝大家身心健康、学习进步!

 

河北北方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基础医学综合》考试大纲.doc

 

基础医学院

2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