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基础医学院举办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5-07-03 14:40:36    阅读次数:1467

在这百花盛开的时节,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加强新老生之间的关系,基础医学院举办了乒乓球比赛,以此作为送给基础医学院同学的一份礼物。

本次乒乓球比赛面向全校学生,由基础医学院体育部举办,在领导与学生会主席的关怀和体育部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乒乓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球赛增强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参赛同学也展示了运动员自身奋勇争先的风采,永不言败是当代大学生风采的展现。

活动中,参赛人员玩得高兴,组织人员忙的满足,达到了预期目标,为同学们带来了欢乐。不足之处是比赛现场秩序有些乱,因为体育部人员临时有事,所以人数不够,下次活动中我们会改进。

此次活动是体育部举办的大型活动,体育部成员积极、热情、负责,表现良好。经过这一次比赛,相信在体育部的努力下,今后的工作能做得更好,体育部也愿意提高学院气氛,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为同学们举办更多有意义的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