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科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河北北方学院科研储备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7 10:31:20    阅读次数:1891

各位老师: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科研创新能力,根据学校有关科研项目管理规定,现组织申报2018年度校级科研储备项目,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18年度校级科研项目包括重大项目、创新人才培育基金项目、新技术跟踪项目和一般项目。已申报的2015年校级科研项目自动转入2018年校级储备项目中,研究内容相同的或已在其他部门立项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储备项目立项的数量和资助的额度,依2018年经费预算而定。

校级科研项目申请人请登陆科研处网页“下载专区”下载《河北北方学院自然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书》或《河北北方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申请书》,按要求认真填写。申报材料为电子材料包括项目负责人申请书PDF版(以学院+姓名+项目名称命名)和汇总表电子版,各位老师将总压缩文件以个人姓名命名发送至zhangbmu@163.com,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17年11月25日,逾期将不再受理。

附件:项目汇总表

基础医学院

2017年11月6日

                                                                                                             

 

2018年河北北方学院校级科研储备项目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