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2017届法医学专业毕业生用人单位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7-05-22 14:26:15    阅读次数:2131

2017届法医学专业毕业生: 

你们好!在你们即将毕业之际,基础医学院法医系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积极和用人单位联系,目前,已有以下用人单位与我校达成用人意向,各位同学若有就业意向,可与李老师联系,电话0313-4029292/3。另外,同学们可把自己就业意向和联系电话发到156805383@qq.com邮箱,若有合适就业信息,我们会及时与你联系。附用人单位信息如下: 

1. 福建省南平市,招聘岗位:公安局的法医岗位,公务员,工资待遇:转正后科员,年6-7万。现已开始报名,可登录《福建考试录用网》报名。 

2.中山大学法医鉴定中心,工作地点:广州市,招聘1-2人。 

3.天津津实司法鉴定中心,工作地点:天津市,招聘1-2人。 

4.沧州市人民医院司法鉴定中心,招聘2-3人,沧州市生源优先考虑。 

5.机构名称:黄骅司法医学鉴定中心,招聘2-3人,沧州市生源优先考虑。